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七大能力者 --- 樹能力者





七大能力者 --- 樹能力者

計畫名稱 … 蓋亞計畫
製作 … 呼提克團隊
時間 … 2017'~
地點 … 高雄市橋頭區 ( 物五倉庫 )

源流雜誌 / 關於呼提克的報導
特約記者:古亭芳
受訪者:呼提克長老沙浪

來源 … 回收的書報攤中獲得這本明治43年出版的源流雜誌
源流雜誌 / 關於的呼提克報導


樹能力者

每顆種子都是生命的基礎,一個完全的潛能狀態的自我宇宙,它必須在諸多的遊戲中開展,進而了解自己是生命的必需品,生長出蛻變的勇氣,邁向生命的冒險。樹的出現代表著種子對一方土地的信任,種子停留,牢牢紮根,而後恆常的固定在地表的一處,以最大的勇氣迎向氣候、環境、蟲鳥與人類的威脅,盡可能的成長。這個過程同樣的也是土地對種子的信任,當種子扎根,土地的情感與思緒將可傳遞與解讀;當種子發芽,來自光的訊息便可從葉中接收。

樹所在的地方,便是自我面對之處,因此每個呼提克人的一生中將一次又一次的來到樹下,透過足下神經叢釋放自身的情感,再透過擁抱,以心口神經叢吸收來自光的訊息,呼提克人視為一種自我進修。每棵樹所傳達的訊息與教誨均有所不同,一個樹能力者的重要工作便是協助族人針對不同的樹打造相屬的空間。在成為樹能力者之前,這個人必須至少完整的穿越一座森林並結識林中的每一棵樹,並通過隱藏在樹與樹之間的各種慾望、恐懼、闇黑與邊緣的故事,最後在他所能達到最遙遠的地方找到一顆巨大而古老的孤立樹木,在樹下經過一整輪生與死的季節交替,最後通曉不同樹所傳達的情感之術,回歸部族為族人服務,他將協助族人定義部落周遭不同的樹力場,諸如專注、沉思、尊重、愉悅、恐懼、慾望、秘密、抗拒、醜陋、時間、混亂、悲傷、喜悅、貪婪、愛……等等不同的情緒屬性。在打造樹力場空間的之前,樹能力者必須徵求光能力者與土能力者至少各一的認同預祝後才能進行。

在成為樹能力者之前,這個人必須先可能會是果語者、葉語者與蟲語者,果語者擅長設計遊戲,在遊戲中開發潛能;蟲語者擅長分析與選擇;葉語者主司解讀葉片中的訊息或者將訊息儲存於葉中,因而亦有為數不少的葉語者選擇往光能力者方向發展。





呼提克長老沙浪說:
…看見片段的真實,那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讓內在的感官慢慢甦醒,這並不容易的
因為我們讓偽裝成為真實,並與之共舞
走向樹吧、撫摸那低語的石頭吧 …
萬物的流將告訴你真實的面貌 …

節錄於<萬物的聲音 - 七大能力者>






















每顆種子都是生命的基礎,一個完全的潛能狀態的自我宇宙 …

























在成為樹能力者之前,這個人必須先可能會是果語者、葉語者與蟲語者 …




























※ 本圖文作者為呼提克團隊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